阳春三月天 相约绿博园

2017-03-17 17:18: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0316161556

学生配合教官进行火灾逃生演练

    2017年3月17日,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四、五、六年级师生和部分家长在李志方校长和王刚副校长的带领下踏入绿博园,开展为期一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的安全重于泰山,为此李校长特意聘请了专业的社会实践团队。上午8:30,师生和家长集合完毕,王校长耐心地讲解了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一切准备就绪,全体人员有序地登车出发。
 
    教官为学生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内容。活动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各种安全知识的讲解,包括交通知识和野外生存知识。另一部分是活动项目,包括团队组建、团队展示、逃生自救演练、紧急演练、亲子游戏等等。家长和老师们也都积极配合教官,引导孩子们把理论和活动充分结合起来,认真参与到每一个项目中。

    活动结束了,学生们深深地懂得了感恩自然、家长、学校,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也掌握一些野外生存的知识。很多同学表示要把本次活动写进日记、作文中。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