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 树校园新风

2017-03-21 01:18: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三月春风勃生机,雷锋精神代传承。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在李志方校长的倡导下,以弘扬雷锋精神和三月“文明礼貌月”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向雷锋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

    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学生利用国旗下的讲话,号召全校学生人人争做好人好事,个个争评“文明学生”,班班争当“文明班级”,切实创建良好的校风、班风和学风;教师播放有关雷锋事迹的视频,学生们相互分享自己的观后感;各班开展了《小雷锋在行动》的班队会,绘制“让文明之风吹进校园”的黑板报,充分宣传雷锋精神;学校充分利用家校通、校园广播、网络媒体、手抄报等形式,让家、校、社会联系起来,对学生进行更加全面的文明礼仪教育。每当看到孩子们主动去拾起一片垃圾,热心帮助同学,老师的心底都有一股爱的暖流在涌动。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学生更加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掀起了“人人争当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学生”的热潮。这次活动,也让文明校园氛围越来越浓厚。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