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足迹

2017-03-22 09:54: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寻找春天的足迹

寻找春天的足迹

     大自然是一本无字的书,却能教给人很多知识。春暖花开,正是踏青好时节。2017年3月21日,郑东新区白沙小学校举行三年级全体师生参与的“寻找春天的足迹”绿博园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八点三十分,五百多名师生从学校出发,开始了寻找春天之旅。每个孩子都像好奇的小鸟,在草地中奔跑、飞跃,寻找春天的足迹。他们认真观察看到的每一棵小草,每一朵花,每一片嫩芽。不少同学还拿着小本子认真做记录,拿着手机拍下春天的美景。美的教育如同春分时节的小雨滋润了孩子们的心田。中午休息时间各班在教师以及家长委员的组织下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游戏活动。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于下午两点三十分返回了校园,结束了这次愉快的旅程。 
   

    此次活动学生充分领略了春光的无限美好,增进了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感情。班级活动组织有序,活动的教育意义以及对学生的成长价值得到了无限提升,有效地促进了学校德育工作的发展。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