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下一片桃林 感恩母校情谊

2017-03-24 04:17: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栽下属于班级的桃树

    2017年3月23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六年级栽种毕业纪念树活动在“乐善”石碑旁举行。35名毕业生班级代表,7名班主任与校领导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植树现场,毕业生们挥动铁锹,挖好树坑,细心地填好底土,种下代表毕业生深情厚谊的感恩树,并争相在树旁留影。“老师,桃花多好看,以后它长大了我会过来看的!”毕业生们说。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六年级毕业生在“乐善石”旁种植自己班所属的桃树,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留下一片浓浓的校园之情。当他们有朝一日再次返回母校,那片属于郑东新区白沙小学的桃林将会更加枝繁叶茂、硕果累累。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