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日 我们在行动

2017-03-28 01:43: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三年级学生在进行安全教育

三年级在进行安全教育

    2017年3月27日,是中国第22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郑东新区白沙小学43个班级利用下午第二节课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安全教育。

    针对各年级学生的特点,一二年级进行了动漫形式的法制教育,三四年级进行了防恐防暴的安全教育,五六年级进行了防空知识和“预防校园欺凌”的安全教育。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校将安排部分年级对本次所学知识进行交替式再学习,力争每个学生对多种安全知识了解得更加深入、广泛,整体提升白沙小学师生的安全素养。

    此次活动,强化了学生的安全责任和防范意识,对学校认真落实平安月各项活动,创建平安校园具有重大意义。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