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白沙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8-03-05 01:43: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3444

白沙中学开学典礼

    2018年3月5日上午,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本次活动由张长周副校长主持。

    活动共分五项内容。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伴着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第二项,学生代表七一班郭世豪同学发言,他不仅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遵守行为规范,认真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品学兼优的新好少年”的决心。第三项教师代表发言,李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也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心中的希望与祝福,祝福孩子们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收获。第四项,张长周副校长就学校的德育工作,结合新学期学校的总体安排,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湛献庚校长为开学典礼致辞。湛献庚校长对同学们的寒假生活作了总结,同时对全校师生提出了新的目标与希望: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感恩。要拥有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发展特长,为将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要团结友爱,遵纪守法;要学会讲卫生、讲文明,爱我校园从我做起,创建整洁、舒适、美丽的校园。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