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发展创新 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2018-03-07 12:32: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N2479

白沙镇人民政府授予大有庄小学服务发展先进单位

    2018年3月6日,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在郑东新区白沙镇人民政府召开的《白沙镇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被白沙镇人民政府授予“2017年度白沙镇服务发展先进单位”,并颁发奖牌和奖金。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9月,由于郑东新区城镇化建设的快速发展,为了适应教育发展的新形势,郑东新区白沙高庄小学230多名师生整体合并到大有庄小学,学校迅速发展壮大。新建设的班班通教室、标准化的操场、古典式的凉亭、雅致的荷花池、漂亮的小花园,处处显示出优美的育人环境。本着成长路上为孩子们加油为初衷,2017年11月17日,大有庄小学召开全体学生家长会。为了让家长积极参与到学校管理中来,大有庄小学成立学生家长委员会,并于2017年12月28日,召开家长代表座谈会,携手同心谋发展,家校合力育英才。

    大有庄小学虽然是一所拆迁临时安置学校,但学校秉承“幸福教育为美好人生奠基”的教育理念,以“群众对优质教育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开拓创新,服务发展。有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英明领导、有白沙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有一支爱岗敬业、辛勤耕耘的教师团队。相信大有庄小学一定会成为一所有价值、有影响力、人民群众满意的郑东名校。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