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佳节 讲教育故事

2018-03-08 12:51: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东区14_副本_副本

王亚宁老师在分享她的教育教学故事

    为了纪念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2018年3月8日,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举行了以“庆三八·我的教育教学故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活动中,参赛教师个个精神饱满,有的激情昂扬,有的诙谐有趣,有的情感真挚……她们用内心的真诚分享教育中怎样教育孩子、服务家长,诠释了只有用心才能得到孩子、家长的认可,她们用青春的力量展示了教书育人的理想。充满激情的演讲给在场的老师们带来了一场丰厚的精神盛宴,让她们在聆听的同时,更收获了工作的启迪。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校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了团队力量,营造了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