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暖暖 依依深情

2018-03-08 05:08:2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3515

沙包掷准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又一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庆祝这一节日,同时让广大女教职员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学校对女教师的依依深情,2018年3月8日下午16:30分,郑东新区白沙中学举行了“健康的女人最美丽”的游戏活动,来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

    白沙中学德育处为女教师们精心策划了“沙包掷准”、“托乒乓球”、“自行车慢骑”、“夹乒乓球”、“跳绳”、“三人四足”等活动,让女教师们都踊跃地参与到活动中,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快乐的好心情。

    女教师们用柔弱的肩膀承担着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桃李芬芳的园圃,她们朴实的言行、平凡的工作,展示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