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 她们最美

2018-03-08 05:12: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N2494

蒋蕊校长为女教师献花

    2018年3月8日,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校园里她们最美,她们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她们就是大有庄小学的女教师群体。

    3月8日中午,大有庄小学举行了学校领导给全体女教师献花仪式。仪式上,学校领导不但给女教师献上了一束束美丽的鲜花,还给女教师献上了亲切的祝福,祝她们在教书育人的同时,永远美丽,永葆青春,仪式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简短的献花仪式结束了。

    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大有庄小学的全体女教师收获的不仅仅是一束鲜花,她们更收获了做一名女教师的幸福。她们在欣赏这美丽鲜花的同时,一定会把学校领导的祝福珍藏心底。明天,她们一定会带着自己教书育人的满满自信心,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地展现在孩子面前。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