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小学组织学生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09 02:42: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六年级学生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3月8日下午,白沙小学组织全体六年级学生走进电影院,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部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这部电影为学生带来了视觉和心灵的双重震撼!

    爱国主义从不是空谈。现在的小学生,自小在祖国的关怀下,父母的关心下,在温室里成长。由于阅历与眼界的限制,旧时代,他们不曾体验党和国家发展之艰辛,未曾感悟建国、建党之心酸;新时代,他们未曾领略祖国今日之强大,科技之先进。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中国的桥、中国的路、中国的车、中国的港、中国的网,承载着百年的中国梦,全速前行。祖国的壮美河山,卓越成就,使得观影的学生一个个瞪大了双眼,影院中不时传来阵阵惊呼声。

    观影活动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结束,学生纷纷感到激情澎湃,纷纷为祖国的发展成就而自豪,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点赞!他们是这个时代的幸运者,他们也将是未来伟大中国的参与者、践行者。思想是人成长的根,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学生们的爱国意识也要不断增强。愿这部影片,能够植根于学生们的心中,让它成为灵魂深处最坚定的信仰!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