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出女神范儿

2018-03-09 02:57: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杨惠萍老师对女教师进行着装礼仪指导

    2018年3月8日,阳光明媚,碧空如洗,春光如练。各位年轻美丽的女教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属于自己的节日——国际劳动妇女节。

    下午四时,大有庄小学蒋蕊邀请曾担任新思路模特大赛化妆师的杨惠萍女士为两校女教师做关于“着装礼仪”的指导。杨惠萍女士有着二十多年的专业积累和沉淀。在交流中,她神采奕奕,充满活力,大方得体,仪表适宜,以强大的魅力和风趣的语言,向教师们讲解了关于服装礼仪的知识。如服装的色彩统一,冷暖格调,颜色搭配,穿衣的原则。也根据教师们的职业特点,推荐了适合老师们的职业装。最后根据自己的体型,推荐了适合每个人的装扮。期间教师们反响热烈,参与积极,整个会场热情洋溢,用蒋蕊校长的话说,真的是充满了春天的气息。最后,白沙小学副校长蒋国利代表学校为女教师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 每个女性都是最美的花朵,都有权利绽放属于自己的美丽。相信经过这次着装礼仪指导,白沙小学的女教师将会以更得体的穿着、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自信的笑容展现白小教师的风采。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