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白沙小学临建教室正式启用

2018-03-09 04:09: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五、四班学生在宽敞明亮的新教室里上课

五年级四班学生在宽敞明亮的新教室里上课

    2018年3月9日,郑东新区白沙小学临建教室正式启用。

   3月8日下午,为了保证搬迁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学校召开全体五年级教师会,明确各自的职责,在各个楼梯口都安排站岗老师,以确保搬迁过程的安全。副校长孙爱卿和教务处主任王双法全程参与,指挥学生搬迁。历经两个小时的协同劳动,七个班五百多名师生安全搬入新教室。在搬迁的过程中,老师们尽职尽责,同学们互帮互助,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教师对学生的关爱,每张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新教室宽敞明亮,全新的教学设备,整洁的环境……孩子们将在这里度过美好的小学时光,新的学期,新的环境,新的开始,五年级全体师生必将再接再厉,向最好的自己迈进。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不负时光不负上级领导的关爱!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