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

2018-03-12 04:25: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东区_副本

张瑷兰教官进行安全知识讲解

    为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8年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年3月12日下午,来自众安防火宣教中心的张瑷兰教官为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的全体师生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中,张教官向同学们讲述了消防基础知识,通过生动的实例,着重讲到了火灾现场如何保全生命、逃生的方法。通过有趣的互动,张教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等自救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还讲述了如何进行自防自救的技巧,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加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自救互助能力。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