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防患未然

2018-03-14 10:39: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普及学校全体教师的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2018年3月13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大雍小学邀请防火宣传中心的王教官,为全体教师进行了一场消防知识讲座。

    王教官首先从发生在身边的血淋淋的消防安全事故讲起,警示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高度重视。并结合各种情况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介绍了家庭和单位中用电防火的注意事项,火灾现场的自救和逃生要诀,以及灭火器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使教师们明白了怎样预防、杜绝火灾,从而掌握科学逃生的方法。

    通过这次培训,广大教师的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校和家庭的消防安全,初步掌握了消除火灾、组织火灾逃生疏散等相关知识,使教师把安全知识传达给学生和家人,为打造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