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肆虐舞 平安校园有人护

2018-03-15 03:25: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白沙小学刘俊岭校长和孙爱卿副校长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宣传栏进行整治

白沙小学刘俊岭校长和孙爱卿副校长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宣传栏进行整治

    春天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昨天还是艳阳高照,2018年3月15日,气温骤降,狂风肆虐,直刮得树木乱摇,四处叮当作响。

  面对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白沙小学出现了一群最美的身影:刘俊岭校长带领班子成员迎风而上,现场排查、现场整治安全隐患。他们动手摘除晃动的宣传栏上顶,把它们安放到合适的位置;爬上车棚的棚顶,钻墙缝,用钢丝对晃动的棚顶进行加固。他们在与时间赛跑,与春风共舞,在狂风的肆虐中展现出最美的身影。

  下课了,孩子们蹦着跳着走出教室、走向校园,风儿增添了他们的乐趣,老师已在课堂上进行安全教育,他们懂得哪里是相对安全的区域。读书学习在这里,他们全然不知,和谐、安全校园的背后有这样一群美丽的身影。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