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书育人 从健康开始

2018-03-15 04:33: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N2521 - 副本

卓玉梅主任正在向教师传授急救知识

     2018年3月15日,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宣教科主任卓玉梅,为全体教师进行了一场健康与急救知识培训会。

    河南省宣教科主任卓玉梅长期从事健康与急救教育培训工作。培训会一开始,卓玉梅首先介绍了一个个职业病疾病及慢性病的案例,以期引起老师们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然后深入简出地介绍了许多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以及亚健康的综合治理。并结合教师职业的特点,认真传授了教师职业性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知识,其间与教师进行了一系列互动。最后,卓主任详细演示了一些非常实用的急救常识。

    通过这次健康与急救知识培训,大有庄小学全体教师不但学会了许多健康知识,还极大地提升了教师应对学校安全健康突发事件的能力。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