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伴我行

2018-03-23 05:19:3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N2573

部分获奖的安全教育黑板报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彰显班级文化的魅力,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功能,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2018年3月23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开展了“安全教育伴我行”安全教育黑板报评比活动。

    活动一开始,大有庄小学一至六年级各班班主任立即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各班学生纷纷自己动手编写稿件,自行设计报头题饰、尾花,自编版图总体设计。为了体现此次安全教育黑板报评比活动的公平公正,由大有庄小学德育办公室、后勤办公室、少先队大队辅导员以及学校美术教师参加评比。经过认真评比,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由于三二班板报主题突出、版面布局科学合理、内容丰富多彩、书写清楚美观、色彩搭配协调、视觉效果良好,被评为一等奖。

    大有庄小学通过这次“安全教育伴我行”安全教育知识黑板报评比主题活动,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