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18-03-26 09:24: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小图

支部书记刘俊岭带头参加义务劳动

    春和景明,万物生辉。2018年3月25日上午,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党员活动。

    上午八时,全体党员在校园内整装待发,根据学校绿化美化实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全体党员自觉分工合作,发挥团结协作、勇于吃苦的精神,对果园内的一株株紫叶李、石榴树进行深挖,移栽。支部书记刘俊岭、校长刘进喜临主动挑重担。校班子成员干起活来挑最苦最累的干,年轻的女党员也毫不示弱,撸起袖子、挽起裤管,不顾泥水浸湿裤腿与鞋子。镐锨碰触的叮当声,伴随着劳动的欢声笑语,和着枝头喜鹊的啼鸣,使这场春日劳动的画面格外生动感人。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共移栽果树十二棵,校园绿化布局更加合理,环境更加优美。想到今日的挥汗如雨,换来他日校园内处处花香四溢,全体党员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劳动结束,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学习观看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近三十分钟的讲话,全体人员屏息凝神,用心领会,认真记录。

    刘俊岭书记在总结时说: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必须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忘初心办教育,奋发有为促发展,白沙小学正处在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秉持“天下为公”的公仆情怀,为办区域内党和领导放心、人民群众满意度更高的学校担当重任,让挥洒的汗水和奉献的青春为党旗增辉,让鲜艳的旗帜在春日高高飞扬。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