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师生读写 白沙小学走向全国

2018-03-26 09:20: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小图

白沙小学刘俊岭校长参加颁奖典礼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2018年3月24日,“第十八届华人少年作文比赛颁奖大会”在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郑东新区白沙小学荣获“第十八届华人少年作文比赛优秀组织奖”,刘俊岭校长荣获个人优秀奖,24日上午刘校长受邀参加颁奖仪式。

    华人少年作文大赛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国家对外汉语教学领导小组、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教育学会等联合主办,对于促进学生正确使用祖国语言文字、培养良好的文学爱好和道德情操发挥着积极作用。本次作文比赛国外有43个国家的320多所华校参赛,国内有5万多所中小学校共2000多万名中小学生参赛。

    白沙小学能够走向北京,站上全国的颁奖台,是学校致力于扎实推进师生读写、构建师生宽广智力发展背景、启迪智慧、帮助每位师生做最好的自己,这一办学途径正确性的最好证明!

    成绩是起点,荣誉当动力。今后白沙小学将会更加扎实开展“读写启智”这一育人途径,继续引领师生共同阅读和写作,让读写润泽生命,努力帮助每位师生做最好的自己,享受最美的人生!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