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绿护绿 绿化校园

2018-03-28 03:36: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增强广大少先队员的生态环保意识,深刻认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道理,2018年3月28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各中队开展了以“爱绿护绿 绿化校园”为主题的少先队活动。

    活动伊始,队员们在中队长的组织下进行了分队。刷漆组的队员为校园里的树木穿上了白色的外衣,系上了黄色的围巾;修剪组的队员走进花园,用手里的剪刀为小树去掉繁枝;卫生清运组的队员不仅将花坛擦得光亮,还将修剪组剪下的树枝运送到垃圾站。队员们干的热火朝天,全然忘记了脚上的泥土。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指出:“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队员们纷纷表示:做绿色文明的传播者、做绿色生活方式的先行者、做绿色家园的捍卫者。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