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 情暖白沙

2018-04-28 02:50:45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427161314

义卖活动

       一年一度的爱心义卖活动又开始了,2018年4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白沙中学的同学们,带着自己的闲置物品在操场上进行义卖活动。价不在高,质优则行;量不在多,有心则行。


       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像是在进行一次爱心接力。九年级的同学们把体育考试过后闲置的体育器材,以低价卖给学弟学妹们。虽然有些足球、篮球最初购买时十分昂贵,但是,孩子们在义卖活动中还是以低价转让给需要它们的学弟学妹们。七、八年级的同学,在爱心义卖的活动中也不甘示弱。虽然没有很多贵重物品,但是日常所需的笔记本、文具等等,也能在为他人提供便利的同时,换取一定的资金。


       本次活动义卖所得全部捐出,经过全体同学的努力,共得款417元。这些爱心捐款将用于白沙中学贫困学生及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爱心义卖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经济管理能力和沟通能力,实现了物尽其用的目的,还献出了自己的爱心,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温暖白沙。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中学 李君 丁建伟 张长周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