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开展防溺水签名活动

2018-04-28 02:45:40  有次阅读

图片1_副本_副本

同学们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为有效预防溺水事故发生,增强同学们的防溺水意识,构建平安校园,按照市、区防溺水安全工作要求,2018年4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开展了防溺水签名活动。

首先,来自四年级一班的王楠同学带领全体师生进行宣誓:绝不私自下河游泳;绝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绝不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绝不在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玩耍、游泳。接着,各班同学按照顺序纷纷在写有“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从我做起”的条幅上庄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最后,白沙白坟小学副校长王刚要求全体同学一定要做到“六不一会”,远离危险水域,携手共建平安校园。

白沙白坟小学历来重视同学们防溺水安全教育,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不仅意识到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还增强了防范意识。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白坟小学 张熙敏 刘泰 朱晓洁 李志方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