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建 和谐发展

2017-04-01 09:04: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提升学校的办学品位,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家校学习环境,达到家校共育的目的,2017年3月31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中学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家长委员会会议。家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政教副主任梁丽红主持。

    首先,白沙中学副校长张长周对学校开学以来的工作向家委会成员进行了简单的汇报,介绍了学校本学期家校沟通工作的初步构想,并对学校开展拓展、社会实践等活动征求家委会成员意见和建议。随后,家委会成员就学校教育教学、安全卫生、学生伙食管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白沙中学副校长张长周向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家长委员会是联系学校与每一位家长的桥梁和纽带,发挥好家委会的作用,唤起家长在教育中的主体意识,家校共育,形成教育合力,将使白沙中学在教育的道路上越走越宽广。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