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科学 探索科学

2017-04-11 10:03: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55424931876448341_meitu_1

孩子们体验科技的神奇与魅力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增强其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2017年4月11日,郑东新区白沙大雍小学组织六年级学生到郑州市科技馆开展“走进科学 探索科学”主题实践活动。

    在科技馆,同学们被馆内生动、新奇的展品所吸引。展区内分三层,内容涵盖天地自然、声学、数学、光学、生命科学等26个门类的基础学科及应用技术学科。通过综合运用声、光、电、数码等现代技术,向学生展示了各类科学知识。

    此次参观体验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许多平时学不到的知识,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学习的动力。这对于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