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升起小明星

2017-04-17 03:29: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N0958

我骄傲我是“校园小明星”

    2017年4月17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大有庄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校园小明星”命名仪式,100名小学生经过全体师生的层层评选,当选为“校园小明星”。

    活动开始首先由学生推选、班级初选,然后由学校依据学生本学期期中学业水平检测成绩以及在校表现确定。这次活动大有庄小学共选出20名希望之星,50名学习之星30名进步之星。

    大有庄小学通过这次评选“校园小明星”活动,学生发现自己身边就有明星,通过努力自己也能成为校园小明星。相信校园里这样的“小明星”一定会越来越多。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