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励志前行——白沙中学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7-04-17 10:30: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6630_信息网副本

同学们合影留念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培养同学们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团队精神,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2017年4月14日,白沙中学八年级学生500余人前往登封,进行了为期2天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在开营仪式上,白沙中学湛献庚校长做了简短的讲话。湛校长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做了简要介绍,勉励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的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简短的开营仪式之后,素质拓展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先后进行了“超越式军训”“团队组建之英雄联盟”“信任同坐”“鼓动人生”“移花接木”等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为了团队的共同目标,竭尽全力的奋斗拼搏,毫无保留。晚上的星空晚会将整个素质拓展活动推向了高潮。

    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还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会了感恩与信任,学会了担当与责任。成长总是在不断地磨砺中才能实现,每一次身体上的痛楚,每一次成功完成任务的喜悦,都是同学们成长的脚印。相信,今后他们会以更加乐观、自信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