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白沙中学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7-04-19 02:52: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4月18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白沙中学调研并指导工作,白沙中心校和白沙中学领导蒋国军、湛献庚陪同。

    调研中,田国安局长查看了学校环境卫生,认真听取了白沙中学2017年小升初招生工作汇报,并对学校的招生计划、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指导。田局长强调,要把招生工作作为学校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认真部署,确保2017年招生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之后,田局长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师资力量、职工住宿等情况,肯定了学校的各校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自2013年划入郑东新区以来,白沙中学在区教文体局的关怀和支持之下,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白沙中学全体教师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建设白沙中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