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郑东新区白沙中心幼儿园调研

2017-04-19 09:53:54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2017年4月18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白沙中心幼儿园调研并指导工作。

    田国安局长实地查看了幼儿活动室和厨房,对幼儿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详细询问了幼儿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对幼儿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田局长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白沙幼儿园正在不断发展、持续前进。

    郑东新区白沙中心幼儿园新园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领导的大力支持。新园环境优美,空间利用合理,幼儿园文化内涵和办园品味得到大幅提升,为幼儿的生活和学习提供了更加优美的环境。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