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李迪老师来白沙中学讲学

2017-04-26 08:29: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320_副本

李迪老师在演讲

    2017年4月25日下午,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李迪老师应邀来到白沙中学讲学。李迪老师是郑州市中学高级音乐教师,全国十大优秀班主任,河南省骨干教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李迪老师以“做学生喜欢的班主任”为题,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缤纷的演讲,白沙中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李迪老师从“接纳、真诚、共情”三个方面来阐述了尊重的真谛:尊重意味着对学生的无条件接纳,既接纳学生积极阳光的一面,也接纳学生消极错误的一面;尊重意味着老师发自内心的真诚,做真正的自我;尊重是教师设身处地了解学生,把握情况,产生共情。精彩的演讲在有趣的互动中落下帷幕。

    最后,白沙中学湛献庚校长在总结中表示:要学会用他山之石来攻玉,不仅要走出去,更要引进来,通过多种形式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