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班主任工作室至白沙中心幼儿园半日观摩

2017-04-28 03:51: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名班主任工作室在白沙中心幼儿园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了解名班主任工作室学员的带班情况,观察学员在班级里的组织与管理现状,从而帮助学员成长与提高班级管理和组织能力,2017年4月27日,名班主任工作室到郑东新区白沙中心幼儿园大二班对王家乐老师的半日教学活动进行观摩。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围绕教师的半日教学活动展开。首先,观看王家乐老师的早操、课前活动。其次,集体观摩教师的第一节语言教学活动《老鼠娶新娘》、第二节社会活动《我为祖国添绿色》、户外活动,以及幼儿喝水加餐的常规培养情况。最后,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集体去教研室对教师的半日活动给与评价分析。

    通过对王家乐老师的半日活动观摩,名班主任工作室不仅对白沙中心幼儿园的环境和文化给与赞赏,还对教师的班级管理能力给与积极肯定的评价和宝贵的建议,如:“在语言活动中多给与幼儿深层次的启发,让孩子进行创造力的思考”。这句话使白沙中心幼儿园的教师受益匪浅,相信以后白沙中心幼儿园教师在语言教学活动中会更进一步的。此次活动,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也收获了很多,希望多交流多合作,共促郑东新区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