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小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2017-04-26 02:00: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1215

彩旗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

IMG_8527

六、三班才艺展示

    2017年4月26日上午,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白沙小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开幕了。

    首先进行的是入场式。国旗队、彩旗队、鼓乐队、各班方队、教师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班级方队在经过主席台前时进行一分钟的才艺展示,有武术展示、古诗文诵读、健美操表演,各班各具特色的才艺展示充分显示了白沙小学多彩教育结出的硕果,六三班用巨幅彩绸进行队变换织出巨大的中国结,让人震撼、感动。

    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共有43个代表队约千人参加,进行个人和团体项目的角逐。白沙小学每年春季和秋季的运动会已成常态,并邀请家委会参加,这种开放式的办学模式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