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我看齐

2018-04-09 04:29: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全体教师排着整齐的队列参加升旗仪式

全体教师排着整齐的队列参加升旗仪式

    绿草茵茵的操场,高高飘扬的红旗,积极向上的教师团队和精神昂扬的少先队员,2018年4月9日白沙小学的升旗仪式格外庄严。按照刘俊岭校长要求,全体教师做到队列齐、服装洁、唱国歌、举止雅,党员教师佩戴党徽。教师做学生的表率,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榜样就是最好的教育。

    白沙小学作为一所农村小学,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中,不断探索出一条适合在白沙小学实现育人目标的道路——培养向善向上少年,让每个人成为最好的自己。立德树人,榜样示范,在平日工作中,努力做到三个看齐:老师向党员看齐,党员向班子看齐,班子向校长看齐。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白沙小学注重榜样示范,要求教师身体力行为学生树立榜样。升旗仪式是一个大课堂,党员教师佩戴党徽上岗已成为习惯,主动捡拾垃圾、无人监督下阅读学习也是自觉行为。在办更好学校、做更好自己的路上,白沙小学敢于坦言:向我看齐!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