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艺术殿堂的乡村娃

2018-04-09 04:39: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白沙小学金声合唱团应邀到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演出

白沙小学金声合唱团在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演出

    2018年4月7日,郑东新区白沙小学“金声”合唱团受河南大学艺术学院之邀,参加河南大学硕士毕业音乐会。

    晚7时,“金声”合唱团成员身着靓丽的服装亮相音乐会,先后演唱了《万岁我们的世界》、《编花篮》、《Kye Kye Kule》三首歌曲,获得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受到现场专家的一致称赞。

    此次受邀演出,不仅仅是对白沙小学合唱团演唱水平的认可,更是对学校所推行实施的五育并举、艺术润心的教育理念的认可。相信小小合唱队员经过这次外出展演,将会收获极大的信心,开启梦想的翅膀,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