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自然  共享阳光

2018-04-12 09:20: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集体留念

集体留念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万物新生。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为培养学生热爱生活、挑战自己、超越自己的能力,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实践中得到成长,郑东新区白沙康庄小学全体师生在2018年4月11日前往绿博园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早上八点,在辅导员老师进行安全教育后,全体师生在学校大操场集合,各中队整装待发。一进入绿博园,一片春色美景映入眼帘,队员们迫不及待地想要赶快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有的中队“吟春天” “唱春天” ,有的“找春天”“画春天”,还有的“护春天”以及争当“我是小导游”......每个中队都尽情地拥抱自然,享受绿色。

    在春天清新温暖的气氛中活动结束了,携带着一份好心情而归,即使身体已疲惫,却感到十分满足,这次活动增进了队员们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让队员们走进自然,共享阳光!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