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横生享青春

2018-04-20 03:08: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5027_副本

老师与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参与

    为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提高课外活动的趣味性,增强班级凝聚力,郑东新区白沙中学一年一度的春季趣味运动会,于2018年4月20日下午正式举行。

    本次运动会有许多亮点,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这次运动会没有设置个人项目,全部为团队协作的集体项目;其次,打破传统性别分组方式,如20米负重跑接力、拔河比赛,同学们两两一组、男女混合参赛,这个项目的设置不仅锻炼了体能,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第三,本次活动的参与度更高,如集体跳大绳、10×50米接力比赛,这些项目的设置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8人持杆跑更是让同学们体会到齐头并进,团结一心的含义。

    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一场体能竞技,同时也是文明、友谊的竞技,各班同学在进行体能较量的同时,也在进行着精神层面的竞争。在这春未消夏未至的时节里,白沙中学的同学们在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中,尽享青春。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