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到白沙小学举行升旗仪式

2018-04-24 08:52:2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424083848

    2018年4月23日,郑东新区白沙小学邀请穗华心素质教育培训中心原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的退役战士举行升旗仪式。

    上午十时,白沙小学三千多名师生在操场集合,原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走来,迎国旗、升国旗、敬礼、唱国歌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让人有身临天安门广场观礼的感觉。升旗仪式结束后,退役战士向全体师生普及了国旗知识,声音如洪钟,铿锵有力。最后,队员们又在主席台上进行了队列展示,他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喝彩。

    此次升旗仪式,全体师生不仅零距离欣赏了军人风采、领略了国旗的尊严,而且深受教育,增强了国家荣誉感和自豪感。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