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检查工作组对白沙中心学校进行安全检查

2018-04-23 05:52: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_meitu_1

白沙康庄小学迎检

    2018年 4月23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科科长丁宁和安全科相关领导来到白沙中心学校进行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康庄小学、大雍小学、朱庄小学,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安全教育工作的汇报,随后,检查组成员详细查看了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档案。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白沙中心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并指出了下一阶段需要完善的地方:一要规范化整理档案,二要健全防溺水等安全教育专题的归档工作。

    本次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安全检查,将促进白沙中心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的不断完善和提升,相信在今后的安全教育工作中,白沙中心学校将更加努力,不断将此项工作做精做细!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