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活 远离毒品

2018-05-09 05:28:51  有次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郑东新区白沙中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2018年5月9日下午,召开了“珍爱生活,远离毒品”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前,安全处召开班主任会议,将郑东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转发市禁毒办的文件精神传达给班主任,并为班主任提前准备了关于禁毒教育视频、图片、课件等素材。班会时,各位班主任都非常认真、详细地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并根据青少年生理和心理特点,遵循和把握教育规律,通过视频资料使同学们清晰、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学生深受触动,主动拒绝毒品。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将校园作为重要阵地,通过普及禁毒知识,提升青少年抵御毒品的能力,发动社会各方共同参与,有效净化青少年成长的社会环境,并为郑州市构建完善的青少年毒品教育工作体系增砖添瓦。


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中学 张小芬 李君 张长周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