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11 03:26:54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511105002_副本

少先队员们认真观看

2018年5月11日上午,郑东新区白沙白坟小学组织全体少先队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以气势恢宏的配乐、振奋人心的解说词和精彩绝伦的画面,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科技创新、扶贫攻坚、超级工程、美丽中国等方面的成就一一展现在大银幕上,绘制了一幅新时代的鸿篇巨图。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港珠澳大桥最后沉管合龙、国产大飞机首飞等超级工程,无不让少先队员们为之惊叹。

观影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勤奋学习,将“大家”与“小家”结合起来、将个人志向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为实现新时代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对少先队员开展良好爱国主义教育的集中体现,而且了解了中国现阶段各领域的飞速发展,激发了广大队员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白坟小学 刘泰 朱晓洁 李志方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