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文件精神 加强思想引领

2018-05-22 03:21:39  有次阅读

1fd81b89cd9ce8e96c7e0e19779d874

刘俊岭校长主持会议

d773c18a2d2d6d43865aa172e4d9440

毕文华老师宣读文件

        2018年5月21日,郑东新区白沙中心学校召开校长专题会议,白沙中心校校长刘俊岭以及白沙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白沙中心校刘顺卿老师宣读了《河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明确指出各校工会的收支、财务管理必须按照文件严格执行,要确保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随后,白沙中心校毕文华老师宣读了《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强调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白沙落地生根,防止走形式、走过场,严禁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严禁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

        最后,校长刘俊岭再次强调文件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表示下一阶段将在白沙中心学校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绝不姑息,他要求与会的校长将文件精神传达给每一位老师,确保文件精神深入到每一位职工的心中。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镇中心校 赵雨 刘俊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