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文化 发扬团员精神

2018-05-24 12:14:11  有次阅读

IMG_0686

表彰优秀团员

        为弘扬五四爱国运动精神,促进学校学生们更好地成长,郑东新区白沙中学于5月23日中午举行了优秀团员表彰暨新团员集体入团仪式。

        本次活动在整齐宏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举行了新团员集体入团仪式。本次活动共发展新团员70人,主持人李君老师公布了新团员名单,接着,白沙中学团支部书记梁丽红老师带领新团员,在团旗下做了庄严的宣誓。之后,新团员同学亲自为自己佩戴团徽。

        接下来表彰优秀老团员。本次活动共表彰了八年级优秀老团员王照烁等13人,九年级优秀老团员王云霞等12人。面对鲜红的团旗,优秀老团员们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团虔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团的事业奋斗的决心。

        之后,白沙中学团委书记梁丽红老师讲话。她对本次入选的新团员及被表彰的优秀团员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鼓励各位团员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团员义务,履行团的章程,切实树立好团员的榜样作用。

         最后,白沙中学党委书记王运广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团员遵规守纪,积极响应团中央的“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学校的主人,自尊、自信、自强,学会学习,学会合作,友好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中学 周津西 李君 梁丽红 张长周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