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党支部赴竹沟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05-29 15:29:27  有次阅读

为烈士敬献花篮

为烈士敬献花篮

白沙小学支部赴竹沟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白沙小学支部赴竹沟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为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5月26日,郑东新区白沙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校长刘俊岭的带领下赴确山县竹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为期2天的党性教育活动。

       26日上午,在竹沟镇革命烈士陵园,刘校长带领老师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蒋国利、孙爱卿副校长代表全体成员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在烈士陵园高大的纪念碑前,王双法主任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26日下午,全体成员参观了竹沟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都被刘少奇、李先念、张震等曾在竹沟工作过的国家领导人的事迹深深打动。参观过后,白沙小学党支部书记刘俊岭同志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活动上的讲话”为内容,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而实用的党课,刘校长分析了国家新时期的方针政策,并就新形式下党员教师应该怎样做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明显增强,纷纷表示要以前辈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竭尽全力服务于所从事的教育事业,不辜负先烈们的流血牺牲,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做最好的自己,做优秀的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先进性!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小学 李艳 朱瑞芬 魏玲玲 蒋国利 刘俊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