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竞技 展阳光体育成果

2018-05-29 05:16:24  有次阅读

篮球

比赛剪影

万物蓬勃生长的夏季已经到来,郑东新区白沙中学的孩子们也迎来了他们最喜爱的“运动季”。继足球联赛之后,郑东新区白沙中学第二届篮球联赛顺利召开。

在班主任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郑东新区白沙中学体育组的老师们利用每天的中午和下午自习时间,紧张有序地组织29支参赛队的比赛。 比赛中,各个参赛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准备、刻苦训练,许多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敢于拼搏、不认输的比赛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最终,七年级的七二班、七八班、七一班、七九班,八年级的八九班、八十二班、八一班、八四班分别获得年级的前四名。

为期两周的比赛已落下帷幕。2018年5月29日上午,学校为获奖班级进行颁奖。本次比赛,既提高了同学们的球技,又培养了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同时也营造良好了的校园文化体育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给予热衷于篮球运动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通过活动的开展,学生真正认识了篮球运动、锻炼了身体,使球类运动在白沙中学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中学 张丽萍 李君 张长周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