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伴成长 奋进新时代

2018-05-31 06:12:23  有次阅读

集体宣誓

集体宣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2018年5月31日,郑东新区白沙康庄小学举行了主题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的入队仪式。

       随着《出旗曲》的响起,少先队大队旗手们迈着有力的步伐,他们精神抖擞,庄重严肃,新队员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序幕。队员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以饱满的热情,表达着将要成为“红领巾”的兴奋和自豪之感。随后,大队辅导员张甜甜老师宣读了一年级新队员名单,六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的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用标准的队礼表达谢意。宣誓过后,副校长白江波宣读辅导员聘用文件,决定聘请崔哲哲、王瑞娇两位老师分别为新中队辅导员,并叮嘱她们一定要关爱下一代的成长,做好少先队工作。

       最后,大队辅导员张甜甜老师发表题为《你好,新时代》的讲话,她向新队员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在新时代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也强调新时代科技不断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广大少先队员要对创新怀着前所未有的渴望和追求,更要善于思考,勇于实践,让中国梦插上科技的翅膀,走进新时代,享受新时代。

       整个入队仪式规范而且隆重,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在孩子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中,透露出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的决心!


图/文: 白沙镇中心校 白沙康庄小学 崔哲哲 张甜甜 白江波 赵庆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