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 展最亮的风采(之二)

2016-05-06 22:39: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拔河比赛

激烈的拔河比赛现场

在跑道上奔跑

最后的冲刺

    2016年5月5上午,郑东新区白沙小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在后操场举行。本次运动会共设立了50米跑、400米跑、立定跳远、垒球、拔河等十多个项目,分甲、乙、丙三组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虽然,天气炎热,校园内却是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运动员得胜的欢呼声,不断地在校园上空响起。特别是在集体拔河项目中,孩子们不服输的精神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团队精神得以凝练,虽败犹荣。比赛期间,学校的广播站不时传来班级啦啦队送来的稿件,传递着友谊。裁判员老师公平共正,后勤保障人员穿梭在各个比赛场地,维护着赛场的秩序,使得校运会成为了同学们尽情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大舞台。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好的体现了“我运动,我学习,我快乐”的宗旨,展现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