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 感恩母亲

2016-05-09 02:38:5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妈妈递上一杯茶

为妈妈递上一杯茶   

送给妈妈的贺卡

送给妈妈的贺卡

我的手抄报

我的手抄报

    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老敬老,懂得感恩的传统文化也是小学精神文明建设的重中之重。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白沙大雍小学少先队组织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活动,以“感恩母亲”为主题给师生们上了感人至深的一课。

    在活动中,辅导员先介绍了母亲节的来历,用亲身经历为孩子们讲述孝敬父母的故事,学生也把自己听到、看到或亲身经历过的孝敬父母和尊敬老人的故事与大家分享,老师还为学生们布置了一次特殊的自选作业:为母亲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送给母亲一份自制的贺卡;制作母亲节宣传手抄报。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白沙大雍小学的师生从小事做起,为母亲做一件贴心的事,让母亲的脸上绽开幸福的笑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传统感恩母亲,为母亲节献上自己的一份特殊礼物。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