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防震减灾

2016-05-12 17:17: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621_副本_副本

防震演练

IMG_2636_副本

有序撤离

IMG_2676_副本

沉重默哀

    2016年5月12日,为纪念汶川大地震8周年,进一步普及防震安全知识,增强全校师生的防震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 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郑东新区白沙大雍小学全体师生进行了防震疏散实战演练。
 
    在周密的部署下,全体师生明确了疏散信号、路线、和注意事项等。下午16时,警报声骤然响起,全体师生开始进行疏散演练。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仅用1分30秒的时间,全体师生就全部撤离到学校操场安全地带。六年级学生雍硕在演练完毕后说:“如果有东西掉了,不应该捡,而应该继续疏散。通过这次演练,我觉得要与同学相互帮助,还要保护好自己”。

    最后,全校全体师生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遇难者同胞。随后,少先队辅导员对演练进行了总结,告诫师生记住这一历史,珍爱生命,同时加强防震减灾意识。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