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异彩纷呈

2016-05-13 03:56: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9698

精讲细则

IMG_9711

两人三组

IMG_9739

自行车慢骑

IMG_9744

篮球比赛

IMG_9751

象棋比赛 

    2016年5月13日下午,郑东新区白沙镇中小学全体职工齐聚郑东新区白沙中学,雨后的凉爽拂去老师们长期以来的疲惫,2016郑东新区白沙中心校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

    白沙中心校校长蒋国军校长,工会主席刘顺卿主席及各中小学、幼儿园领导共同筹划了此次活动。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调节工作压力,为各位老师设计了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在活动中,老师们既锻炼了身体,同时还找回了童年的趣味;活动分为个人赛及团体赛,个人比赛设有投掷飞镖、沙包,跳绳,自行车慢骑,下象棋,乒乓球等,团体赛设有篮球,跳大绳,拔河。

    大批新生力量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为自己长期紧绷的精神稍作放松,为日后更好的工作做以缓冲;并且通过团体赛增加老师之间的默契。

    白沙作为郑东新区的新成员,教师队伍也充满了新生力量。在这次活动中,不仅增进同事间的默契,同时也为白沙中心校的团结增添活力,使东区教育的“新生儿”——白沙中心校,在郑东新区快速成长。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