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凝聚正能量 助力健康展风采

2016-05-16 11:01: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897 

快乐的沙包掷准游戏

 IMG_1003

白江波老师带球突围

 IMG_0961

何建伟老师奋力拼搏

 IMG_9199

集体跳大绳

    2016年5月13日,郑东新区白沙教职工运动会在白沙中学拉开帷幕。为调节教职工的心理状态,增进团体之间的合作、沟通,康庄小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慢点,慢点……”“稳住!别着急!”,慢骑自行车比赛开始了。选手们小心翼翼地将双脚架在脚蹬上,两眼直盯着地面,大气不敢出一声,生怕车子歪倒。不远处,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篮球赛战幕拉开了。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拼抢,气氛立刻紧张起来。观众们的眼睛瞪得老大,紧紧盯住篮球转来转去,嘴里还不时高声喊着:“好球!耶!”双方拼命的厮杀,带给观众一个又一个的精彩瞬间。三人二足、沙包掷准、跳大绳等项目也顺利的进行着,一时间,小小的赛场上溢满指挥声、加油声、欢笑声、叫好声,平日里严肃的教职工,此时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他们在比赛中挥洒汗水,放松自己。

    此次活动的开展,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让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深切关怀,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工作中感受快乐。相信广大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努力为康庄小学的美好明天挥洒自己的汗水!
 

文: 白沙镇中心校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